Shera

Shera许雪雪
插画师/插花师/艺术设计师

欢迎来到我的树洞,一个情绪很多的不入流的艺术家,喜欢用色彩表达情绪。

复旦大学|MBA
天津工业大学|艺术设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微博:SHERA许雪雪
小红书:SHERA许雪雪
Email: sherasnow@foxmail.com

© Shera
Powered by LOFTER

焦虑和疑惑还有彷徨

「生まれて、すみません」

“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”

——太宰治


最近生活充满了焦虑和彷徨,我也不知道作品是不是会被大家看到,我也不知道这个角落是不是还有人在意我,我想躲起来。

我最近情绪崩溃的很厉害,常常一点点波动就哭了起来,可是我知道这不是我,这不是我,这也不是我想成为的我。

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我想努力,可是我越来越迷茫也越来越找不到方法,我昨天在家一直在对自己说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一直在说对不起。可是我并不明白我在跟谁说对不起,也许是对昨天与我面试的总监说对不起,没有准备好我的作品浪费了你的时间对不起;也许是在对家人说对不起,我没有办法在短期内让自己更值钱,更有价值,赚更多的钱,对不起;也许是对自己说我现在没有办法存下钱来,我已经很努力很省钱很节约了,对不起;也许是在对主席说,我真的没有办法挣脱资本主义的压榨,跳脱不出这种忙碌存钱,无法提升自己,只能出卖劳动力的痛苦;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

对不起在这里发泄。

其实我明白我只要打起精神来,一切都难不倒我,我可以面对任何困苦,可以克服一切,我不怕,我不怕目标实现不了,只是我也需要出口,我也想要有人懂,我想有人告诉我,你会陪我你会爱我,你会保护我,告诉我没管你你尽管努力吧,要是有事我还在你身边。一个人好苦,一个人好难过,一个人怎么哭怎么叫喊都没有人回应。

这种痛苦真的想快点结束,我不想再不自信了,不想再面试的时候好几次控制不住情绪要哭出来,不想那么脆弱的自己再暴露在别人面前。

快结束吧,带我更努力更坚强,让我快摆脱这样无奈的焦虑。

原来我这个敏感的人啊,并不是只会因为爱情而哭的。

第一次因为对自己不满的焦虑哭泣,第一次因为对自己不满而无可奈何。

只有更努力吧,也许在无边的海洋上,不管往哪里走,只要心怀纯真的意念,一定可以走到彼方的对吧。

梦想和爱,my all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